close


老實說~
平常貝兒不太愛吃燒餅油條的!
總覺得很乾,而且又很油膩......
但是~今天老頭帶我來吃的這家豆漿店,
可是讓我對燒餅油條改觀了呢!
老頭果然是老頭~總是知道一些陳年老人店!!哈

進去前我還信誓旦旦跟老頭說~
你吃就好了~我點別的...
可是等到我吃到新鮮的燒餅油條之後,
馬上就跟老闆說.....再來一份啦!!
因為實在好吃!




這裡的燒餅是炭火烤的
所以不那麼油膩~
在搭配新鮮油炸出來的油條~真是絕配阿!



鹹豆漿~
配著油條再加上些許辣油....嘖嘖嘖!!
超好喝的~
但是會活生生覺得自己像上個世紀的人!

有興趣吃中式早點的可以去嚐嘗~
不過要早點去~
因為這種傳統豆漿店中午前就會休息囉!




        

將本篇文章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udn book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e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