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今天中午老頭來找我......
想說天氣不錯下午帶我去外面逛逛

剛上車正吵著肚子餓..
老頭就拿出一袋東西......"給你吃的"

我問...這是甚麼東東??

西瓜阿!...我早上去買了西瓜跟鳳梨
覺得西瓜好甜喔,順便切一些過來給你吃阿...老頭說
(這好像是女生會做的事!!)

真的喔....怎麼對我那麼好!!....我說

當然囉..你是我最愛的寶寶阿..
(喔...好肉麻,可是心理卻有點感動!!)

難不成我就是這樣被騙來的嗎!(心中OS)

那你以前也對別的女生那麼好嗎?
(每個女生一定都想問一下囉)


當然沒有囉...以前都是馬子用給我吃啦
我也沒帶她們出去玩跟看電影過...................(老頭無辜樣)
(心想回答的還算識相,但騙我我也不知道)
真的嗎?...(懷疑的口氣)
寶寶..妳聽我說.....
我每天抽出那麼多時間陪妳,
常常帶你出國玩..妳要去哪裡我都陪妳去..妳難過我心情跟著不好
還要幫妳在親朋好友面前做場面..
妳甚麼都不會,來我家都是我煮東西給妳吃,還要幫妳洗碗...(這是抱怨嗎?)
我不愛妳那我做那麼多事花那麼多時間來幹麻的阿?
(貝兒心中檢討.....好像也對)

這時突然回想起...

當初在剛交往的時候,
老頭過去複雜的關係曾讓我嚇了一跳...
我的同事也曾警告我要我小心一點...
可是相處久了...發現這個人其實也很善良
就是不懂得拒絕跟處理男女關係...

在一起之後,老頭把他的過往一一跟我坦承...
(其實是被我硬逼的啦)
他也保證拿出他的誠心出來...

我也因為他的坦白
和對我非常非常的用心而慢慢的軟化....(女人真好騙阿!)
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了下來...


其實貝兒是非常會保護自己的人,
很多事都要一再觀察確認,
才會真正的認同跟付出..
但是一但付出,就是無怨無悔的人(這樣算是條硬漢嗎?)

想起當初,
我曾經把電影的台詞丟給他問他...你能這樣對我嗎

從今天起,你要寵我疼我照顧我
不可以打我罵我要相信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
有人欺負我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的時候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的時候你要逗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作夢都要夢到我 

老頭說他會.....
我覺得...他有做到...而且盡全力...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是...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們
雖然會因為現實的關係有挫折
但是彼此能一起成長的感動
.....很快樂!!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gine923 的頭像
    regine923

    跟著貝兒去旅行

    regine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