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意外,而認識了邢老大....喝到好喝的咖啡!

昨天情人節,晚上本來要去鹹花生工廠,
可能因為是暑假吧,
那邊的人變多也吵雜了~
所以沒進去..........倒是發現另外一個好地方!

順便要去看PJ的房子~
在等她的同時,看到一家咖啡店,
因為前幾次經過店都沒開,
很好奇索性探頭進去看看...
剛好老闆看到我們.....
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HI~給你張我們的名片....,我跟你們說,我煮的咖啡cappchino超好喝的!!」
 (自信滿滿的樣子,不怕踢館喔)

我們拿了名片本來要走了,老闆又說~

「如果時間不趕的話,我請你們喝杯咖啡!」

不要啦,這樣很不好意思.....而且時間也晚了,怕喝咖啡會睡不著~我們說

「喝好的咖啡是不會睡不著的!如果怕睡不著我請你們一杯好了...真的!」

就在邢老大的盛情邀約下,我們就進去喝杯他煮的cappchino,
順便把PJ也一起call來~


老大風趣幽默,而且很豪爽~
還是端了兩杯來給我們喝....
雖然我對咖啡沒有研究,
但老實說,那咖啡不輸我在義大利喝的喲~~



上圖:豪爽的邢老大

Coffee Mania有兩層樓,地方不大卻很有味道,
吧台杯架也都自己一手包辦,
門口圖示
可上網,可吸煙,可帶外食.......
還有一個超特別.........穿高跟鞋有打折.......
貝兒好奇問:
為何穿高跟鞋有打折?
老大你有特別的闢好嗎?

老大說:
不是啦~
要細跟高跟鞋才有折扣喔....

因為我的樓梯特別陡,能穿細跟高跟鞋上下樓梯很不簡單的..所以才有折扣
但是你也可以貢獻你的高跟鞋,我會放著做展覽滴~

還說沒有癖好~


我們要付咖啡錢時,老大堅持不收
所以我們又點了兩瓶啤酒,
老大推薦的水蜜桃啤酒超好喝的!

後來老大又端來一塊布朗尼請我們~
很好吃...PJ感動的都快哭了...


難怪manu上寫....if  you  lucky.......!!
好有人性的一家咖啡館...
老闆的隨性還有個人特色,
我們都很喜歡,
好像去朋友家喝咖啡一樣..
雖然才開半年的Coffee Mania,
我希望老大可以一直堅持下去,我們會常來的!





                                                                                                                                                                                                                                                                                                                                                                                                                                      
 
 
 
 
第一張:有趣的名片&火柴盒
第二張:水蜜桃啤酒
第三張:留言簿~你也可以來畫畫
第四張:客人寄放的畫


Coffee Mania
臺北市師大路80巷19號
電話:02-33652027
來之前請先打電話確認店開了沒!

將本篇文章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udn book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gine923 的頭像
    regine923

    跟著貝兒去旅行

    regine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